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添加本地用户_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

发布时间:2016-07-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91

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的使用win10系统,win10默认让用户登录的是微软帐号,不过有时候电脑会被别人使用,这个时候就需要新建一个本地帐户,但是很多用户找不到在哪里创建本地帐户,那么win10怎么添加本地用户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10新建本地帐户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开始菜单—设置—帐户;

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1
2、在设置界面,点击“家庭和其他人员”,在“其他人员”下点击“将其他人添加到这台电脑”;
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2
3、在左下角点击“我没有这个人的登录信息”;
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3
4、在这个界面,点击“添加一个没有Microsoft帐户的用户”;
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4
5、输入新建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下一步;
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5
6、建立完毕后,点击“更改帐户类型”;
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6
7、选择管理员或标准用户,确定,创建完毕。
win10创建本地帐户方法7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新建本地帐户的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