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备份系统_win10创建系统映象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3-1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248

日常使用电脑过程中难免会出现系统崩溃等问题,系统故障容易造成系统文件丢失,甚至需要重装系统,好在win10系统可以对系统进行备份,在系统出现问题时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这边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创建系统映象的方法。


win10备份系统方法如下:

1、右击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

win10创建系统映象步骤1

2、点击“系统与安全”,点击“备份和还原(Windows7)”;

win10创建系统映象步骤2

3、在左侧点击“创建系统映像”;

win10创建系统映象步骤3

4、点击“在硬盘上”,选择本地硬盘或可移动硬盘,下一步;

win10创建系统映象步骤4

5、系统默认已经勾选了需要备份的文件,下一步;

win10创建系统映象步骤5

6、确认无误后,点击“开始备份”;

win10创建系统映象步骤6

7、备份时间长短取决于系统文件的大小,提示是否创建光盘,直接点“否”,备份完成。

win10创建系统映象步骤6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备份系统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按照上述步骤为win10系统创建一个映像,用于在系统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进行修复。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