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怎么禁用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

发布时间:2016-02-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752

高性能的电脑大多配置双显卡,即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集成显卡耗电散热低,但是无法运行大型游戏,独立显卡性能高,但是散热高,如果不是运行大型的游戏则可以暂时关闭独立显卡,接下来小编就以win10系统为例,跟大家介绍禁用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右键开始菜单,选择“设备管理器”;

win10禁用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步骤1
2、展开“显示适配器”,带Intel Graphics一般为集成显卡,独立显卡为NVIDIA或AMD;
win10禁用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步骤2
3、右键需要禁用的显卡,选择“禁用”即可。

以上就是win10系统中禁用独立显卡或集成显卡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要禁用其中一个显卡。


相关阅读:Win10系统如何实现独立显卡和双显卡相互切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