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无线网络图标打红叉怎么办 win10搜不到wifi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2-0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4076

如今大多数笔记本用户都会选择连接无线网络上网,部分使用win10系统的用户在搜索wifi信号时遇到了问题,无线图标显示红叉,无法检测无线信号,这是怎么回事呢?无法搜索无线信号通常是开启飞行模式或者无线服务没有启动导致的,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win10解决无线图标打红叉的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查看是否开启了飞行模式,点击将其关闭;

win10无线网络图标打红叉解决步骤一
2、右键网络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win10无线网络图标打红叉解决步骤二
3、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WLAN选择“诊断”;
win10无线网络图标打红叉解决步骤三
4、诊断结束后,提示你出现的问题,点击“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些修复”;
win10无线网络图标打红叉解决步骤四
5、修复成功之后,无线网络红叉就消失了。

以上就是win10系统右下角无线图标打红叉的解决方法了,如果你也遇到无法搜索wifi信号的问题,不妨根据这个方法来解决。


相关教程:笔记本win10系统怎么连接wifi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