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微软表示win10系统每年将会进行功能升级

发布时间:2015-09-2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09

微软曾经表示win10是独立发布的最后一个Windows版本,下一个版本将会以更新的形式进行推送,这一表述在近日得到微软的肯定,之后每年win10系统将会进行两到三次的功能和服务升级。

微软表示win10系统每年将会进行功能升级

功能更新包含新增的功能以及设备兼容性更新,服务更新包含bug和漏洞补丁修复,服务更新将会跟以往的Windows更新一样及时推送给用户,而功能更新将以升级的方式的进行推送。

目前win10系统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微软正着力解决并完善系统核心性能,并预计于年底推出一个重要的win10更新,另外微软透露在2016年将会推出代号“红宝石”的新版本功能升级。


更多精彩,尽在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