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如何设置开机自动连接宽带上网【图文】

发布时间:2015-06-1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42

网络已经深入到每家每户,已经成为生活和办公必不可缺少一部分。大家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连接宽带了,一般情况下,连接网络方式有宽带连接和无线连接,每次开机都要输入账号和密码非常麻烦。我们可以设置宽带开机自动启动和保存密码,以后打开电脑网络就自动连接了,方便快捷的方法。这里向大家介绍win10系统设置开机自动连接宽带上网的方法。

1、使用组合快捷键win键+x键选择“运行(R)”点击打开运行窗口;

打开运行窗口

2、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ncpa.cpl”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操作;

点击确定

3、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宽带连接右键“创建快捷方式(S)”进入下一步操作;

进入下一步操作

4、点击打开“这台电脑”,然后在地址栏填上“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

5、接着按下回车键进入文件夹,最后将宽带连接的快捷方式粘贴到这个文件夹即可。

复制文件夹

  以上就是Win10系统设置自动联网的方法了,设置好了之后,以后开机电脑可以在后台自动连接宽带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