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设置系统默认软件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6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526

在一个系统上,大家普遍会安装多个同用处软件,比如系统已经有了IE浏览器,大部分用户还是会安装第三方浏览器,但系统中安装着多种软件,打开的默认方式又不是自己想使用的程序,这该怎么办?接下来小编用深度技术win7系统给大家演示win7设置默认软件的方法!

具体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打开“默认程序”;

Win7怎么设置默认软件1

2、在右侧点击“设置默认程序”;

Win7怎么设置默认软件2

3、只要单击该程序,然后点击“将此程序设置为默认值(S)”默认程序就设置成功。

Win7怎么设置默认软件3


以上就是win7怎么设置默认程序的操作步骤了,有需要的用户根据上文步骤操作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