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怎么限制流氓软件自动安装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6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901

  平时我们使用windows系统时安装一些软件,这些软件总会捆绑一些流氓软件会自动安装,这些流氓软件不好卸载并且使用不到,给我们系统增加负担。那有没有办法可以限制自动安装呢?接下来小编用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演示限制win7自动安装设备的操作方法


操作方法: 

1、在桌面上同时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并点击回车;

限制win7自动安装流氓软件1

2、在打开的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依次点击左侧菜单“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设备安装”,接着点击右侧菜单“设备安装限制”,找到并双击“禁止安装未由其他策略设置描述的设备”;

限制win7自动安装流氓软件2

3、之后会弹出一个编辑窗口,将默认设置改为“已启用”,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限制win7自动安装流氓软件3


以上就是win7禁止自动安装设备的方法了,利用这个小技巧就不怕流氓软件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