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开启或关闭应用显示相关信息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97

在有些win7纯净版的用户电脑里,我们把鼠标移动到文件或文件夹、应用程序上时底部会显示该图标的详细信息,这功能可以说是十分方便的了,那么在win7中要怎么如何关闭或开启这种功能呢?下文就是小编带来的Win7显示或屏蔽鼠标放在应用上会显示相关信息的方法!


具体步骤:

1、打开 计算机,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

Win7显示或屏蔽鼠标放在应用上会显示相关信息的方法1

2、在文件夹选项中点击“查看”选项;

3、在下面找到“鼠标指向文件夹和桌面项时显示提示信息”,勾选的话则显示详细信息,去掉勾选则屏蔽文件详细信息。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保存即可生效!

Win7显示或屏蔽鼠标放在应用上会显示相关信息的方法3


根据本文步骤操作完成后我们就可以随意设置文件是否显示详细信息的功能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