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浏览网页提示错误代码103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69

在我们使用雨林木风win7系统浏览网页的过程中,偶尔会出现网页错误,并提示一个错误代码,这些网页错误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我们通过错误代码可找到错误的原因并解决。最近有用户反馈,在打开网页后出现了错误代码103的现象,小编为此特意给大家带来此教程。


具体方法:

1、按“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cmd”并点击确定打开命令提示符;

win7系统网页错误代码103的解决方法1

2、接下来测试一下访问百度首页的情况,输入“ping baidu.com”,然后敲回车看看网络是否流畅,如果不是网络的问题,很可能就是浏览器出现了问题;

win7系统网页错误代码103的解决方法2

3、从任务栏点击网络图标,点击“打开网络共享中心”进入共享中心窗口看看是不是多重网络的问题,如果是的话请在本站搜索关于多重网络相关的教程;

win7系统网页错误代码103的解决方法3

4、不是多重网络接的问题的话,接下来尝试使用dns优选解决打不开网页的问题,打开360安全卫生,进入“人工服务”,搜索NDS找到“DNS优选”;

5、进入“DNS优选”后点击“开始DNS优选”;

6、同时可以清理下浏览器缓存,进入浏览器点击上方的“工具”或者小齿轮图标打开菜单,选择“清除上网痕迹”即可。

win7系统网页错误代码103的解决方法6


上文就是win7打开网页显示错误代码103的解决方法了,有遇到103错误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本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