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任务管理器无法打开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0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627

win7旗舰版系统经常任务管理器无法打开怎么办?win7系统中任务管理器的功能我们经常使用到,因为无论查看cpu使用率还是强制结束一些程序等都要用到任务管理器,要是任务管理器打不开那该怎么办?使用快捷键也没有用,在任务栏右键菜单里任务管理器选项也是灰色的不可点击状态。别急,来看看小编带来的解决方法吧!


具体步骤:

1、首先在桌面按下“Win + 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并点击确定打开组策略;

7.png

2、来到“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后,在左侧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el+Alt+Del选项”,在右侧双击打开“删除任务管理器”;

3、来到“删除任务管理器”窗口后,选择“已禁用”或者“未配置”,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按照上诉方法设置完组策略后,任务管理器就可以打开了,桌面任务栏右键菜单中的选项也恢复了,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用户。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